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消防微课堂”学习培训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5:52 点击量:[]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火灾和自救逃生能力,3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燕山大学消防支队的白云警官为外院教职工开展家庭防火安全知识培训。

    在课堂之初,白警官对开展“消防微课堂”学习活动的目的进行介绍。随后从以下三个方面:各类火灾预防与扑救方法、家用基本消防器如何使用、在火灾中如何自救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真实案例让老师们直观的了解到火灾的残酷,也通过亲身实践操纵消防设备,切实提高了教职工自救能力。

    守护生命之光,筑牢安全之基。每个人都是消防安全的责任主体,每个家庭都是防火的第一道防线。只有人人关注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安全才能真正维护自身安全,构建幸福和谐社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神节“妙手古韵点绛唇”国风口红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