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赴河北工业设计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17:40 点击量:[]

    2020年9月15日至9月20日,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老师带领34名2019级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赴雄安新区为第三届河北工业设计周提供志愿服务,获得承办方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高度肯定。

    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本届设计周以“设计营造多元世界”为主题,举办雄安设计论坛、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三大主体活动,“意大利设计日”主宾国活动、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设计创新之旅、成果项目签约仪式等10余场系列活动。

    图:外国语学院师生赴河北工业设计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外院学子集专业性与志愿性于服务中,将自己学习的语言知识应用于实践,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34名志愿者主要负责展商服务、国内外嘉宾接待及其他现场工作,根据需要具体分成外宾接待、演讲嘉宾接待、外事服务、室外会务、市民服务中心及新闻媒体6个工作小组,大家各司其职,发挥语言优势,提供精准的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语言实践的平台,不仅开阔视野、夯实知识储备,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窗口,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情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运动队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20年世纪之星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燕山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