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2024年03月05日 18:12 宋婉玉点击量:[]

    为展现青春风采,释放榜样力量,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3月5日在人文馆417开展了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院党委副书记夏亮亮、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选同学参加本次评选会。

     

    通过初步筛选,共有十人进入答辩环节,其中研究生3人,本科生7人。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评选依据以及评选规则,参选同学从学习、思想、生活等各方面向评委们全面介绍自己的竞争优势,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各方面对候选同学进行评选,严格按照申报条件、标准进行全面考量。会议最后,夏亮亮老师表示此次评选会以考察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核心,鼓励同学们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向榜样看齐,志存高远,再创佳绩。

    本次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既展现出外国语学院高标准的学生培养要求和优秀学子的高素质风采,又激励了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学期初寝室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下一条:全力以赴,诚信迎考——外国语学院开展考试诚信主题班会

    关闭